银康银屑病网
搜一搜
三亚主页问答为什么我得了银屑病经常掉皮呢

为什么我得了银屑病经常掉皮呢

2023-07-07 15:39:06·1回复
665人浏览
问题补充:

我是一位30岁的女性,最近发现自己出现了掉皮的情况,经过检查被诊断为银屑病。想知道为什么银屑病会导致频繁掉皮?

免费咨询
最佳回复
回复医生在线
杨颜龙

杨颜龙副主任医师

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 皮肤科

擅长领域: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荨麻疹、湿疹、特应性皮炎、痤疮、银屑病等皮肤病病及尖锐湿疣、梅毒等各类性病;对面部激光注射美容、面部整体年轻化及毛发疾病有深入研究。

银屑病是一种免疫系统异常引起的慢性皮肤病,皮肤细胞过度生长和脱落速度加快,导致角质层脱落增加。这种现象称为皮肤表层剥落,是此病的典型表现之一。控制病情通常包括使用外用药物、光照疗法以及改变生活习惯等综合治疗措施。请及时就医,遵循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。

此回答仅供参考,不作为诊断及医疗依据,有问题请及时就医。
相关推荐
问答
资讯
百科
在线问打电话银屑病咨询(免费)